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

28日。。

就剩下几个小时。。就剩下那几个小时了。。
昨天在9点多就告知要睡了,
但却2点才睡着。。心里一直的想着你,
想着剩最后一天了。。接下来的20几个小时要怎么过。。 
想着你迟睡了?睡得好吗?没受伤吧?。。 

28号12.30分了
不停的想着你。。明天见到的你会是怎样的呢?
在我心里一直充满着问号。。
很累的,累得不想说话的,不理我的,还是。。。
怎么了。。
害怕了,担心了。。
我怎么了?能告诉我吗?
原本的期待如今却多了一份担心。。


看了套《每当变换时》。。
心里流泪了,
人突然觉得累了。。
这是为什么。。

1 条评论:

p0piah 说...

哈哈~
我第一个闯进来了~
^^
其实我很无言啦~
我今天也是要去看鼓队~
那里有很多我爱的人~
哈哈~紧张到~
可是我睡到蛮好的~
因为字典里有个字~叫做够钟睡觉~
哈哈·说我神啦·
我教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