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

第二天咯。。

哇,不断的找事做 。。
早上喝完早茶,
没事做就去剪头发咯。。
然后啊,有车坐回家就不坐啊。。
偏偏要走路回家,
毕竟走路用的时间比较长嘛~
哎呀,又糟了。。
没事做了 。。
上网上网上网 。。
。。
wow .. 有gathering .. 就去咯。。
反正有人叫去,呵呵 。。
爽到,4点就出门10点多才到家,
时间就讲过了。。呵呵 。。
又要开始想明天的活动咯。。
。。
回家路上又开始了。。。
想着一堆的东西 。。
。。
我想今天也一样难以入眠了吧~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还是喜欢无聊的生活...
gathering 才玩酱少哦...
我之前的 gathering 都是中午12 点出...半夜 12 点回到家...

不能睡就吃安眠药...

ஐ影子ஐ 说...

aiyo ...
这个是人家的gathering,不是我的啦。。
我只不过是去爽的啦。。

匿名 说...

去人家的 gathering 做么 -,-

ஐ影子ஐ 说...

过时间拉~

p0piah 说...

哈哈~
有好玩捏~
将就对啦·
咔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