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

没你的第一夜。。

进入第一个深夜。。
终于过了一天;才进入第一个夜晚,接下来呢?
没你的日子真的好难过。。
这种空虚的日子好难熬。。
满脑子想的都是你会不会太闷,吃了吗,开心吗,在干麻 。。。
又开始画画了。。他们都回来与我相聚了。。
。。一直在等待。。

-- 心中一直在呐喊着 。。。挣扎着。。
。。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新 blog 吗...

Mark Chang 说...

我能够感受到你的感受

p0piah 说...

有傻捏你~
你再将坏蛋·
我就表跟你打招呼~
hehe~
然后咬你一口~
因为看到一个人~
很想吃东西了~=P

Junli cheong 说...

其实有少少confuse= =
那个你是哪个你啊??
就是那个她啊...

p0piah 说...

junli~
笨笨傻傻的·、
很可爱~咔咔·

Junli cheong 说...

excuse me==
这位姐姐==
你在讲着我啊==
最后一句还可以接受(因为是事实^^)
第二句就=="
给你机会收回==
我那笨+傻啦==
小心引起公愤叻==
明明就比你聪明一点点><